close
唉~~~

熊熊想到這部電影.....

這是我跟我第一個女朋友一起去看的第一部電影...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`

事隔N年後....
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

我們在河岸邊一起小酌......

過著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生活!!!!!!

時間差不多了,你載我去座車......

你總是會在車站看著我的車從你眼前消失,你才捨得離開!!!!!

我們在一起,雖然話不多.....

但我們都知到彼此在對方心中的地位是很重的!!!!

在你面前我總是故作堅強.....

但是,當我上車看著你的身影漸漸模糊的時候!!!!

我的眼淚也跟著流下來!!!!!

這才知道,我是多麼的需要你!!!多麼的依賴你!!!!!

有的時候常覺得...人活著真的很痛苦.......

人都是需要被關心的....

在大家面前的我,是個開心果,是個樂觀的人!!!!!!!!!

但是,我常覺得....我好想被人家關心......

但是又覺得被關心竟是如此的奢侈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